我二弟天下无敌!

我西川小刘备战他不过?!

我鸣我]今天风影也想联姻。

[我鸣我]今天风影也想联姻。

无责任小段子

   手鞠和勘九郎八卦说我爱罗今天看着村民植树造林,想到了木 就想到了木叶,然后一溜烟打车去了木叶看鸣人。


  勘九郎说,不错了那天他和我爱罗去巡查,看到了夕阳照在沙子上的金色,我爱罗说想到了鸣人 然后就走了。


   手鞠说 我爱罗看什么都会想起鸣人

    勘九郎说 我爱罗不用靠看什么联想鸣人


他就是满脑子鸣人。



2

  四代目风影因经费不足很伤脑筋


  五代目风影上任后,在没挖出石油之前靠手工沙塑 沙画扭转贸易差,木叶在其中也帮了不少忙,为了感谢木叶七代目,风影亲手雕了个小型妖狐沙塑放在自己办公室以示两村友谊地久天长。



  收到一尾守鹤发来现场照片的九喇嘛在发现所谓的妖狐是妖狐化鸣人时

   表示它这辈子没有这么无语过。



3

   在交换尾兽外交活动中 大茶壶守鹤说看见九喇嘛就烦,我爱罗为了砂影村和木叶的友好,决定用自己住木叶的条件来交换九喇嘛去砂影村。


  对此,留守砂影村的守鹤表示 它这辈子没有想过会和九喇嘛共情无语的感觉。




4



  十几年不睡觉的我爱罗即使在尾兽抽取后也可以继续不睡觉,他躺在鸣人身边时还能想着怎么用钞能力说服一乐拉面去砂隐村开店,然后鸣人翻了个身,大腿搭到了他的身上,我爱罗脑子里只剩下了“挚友真乖真可爱挚友太可爱了”

   然后他僵了身子一夜不敢动,在天亮之前偷吻了他的挚友。



5


   回到砂隐村的我爱罗和家人一起吃饭,手鞠不经意地提到四战聊起无限月读蛊惑人心太可怕了,我爱罗搭腔说了句是啊太可怕了我梦到家里人和谐相处还和鸣人一起长大鸣人天天找我玩。


  勘九郎一拍桌子问我爱罗,如果你最美好的幻想里都出现了鸣人你觉得你俩合适吗?


  我爱罗呆了一下 “鸣人是我的挚友啊。”



  勘九郎悲从中来

  傻子男同竟是我弟。




   “哦,那我本来还想替你向木叶提联姻”

  “现在就去吧。”我爱罗放下了筷子。



  勘九郎呆呆地看着他“你俩不是挚友么”

“挚友联姻还是挚友啊!”我爱罗理直气壮



手鞠/勘九郎:我们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